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OME>呟き

你兩條人渣!!(喂)

catalogue是L'Arc~en~Ciel + LUNA SEA!!

小川哲也井上清信你兩條仆街(喂)幾時熟到同台表演ga!?!?!?!(喂...同台還有其他人)
[小川哲也井上清信你們有熟稔到會同台表演嗎!?]

小川哲也你唔好見人地有d似hyde就起痰!!!(喂!!)
井上清信你唔好見到人地彈bass就出手!!!(喂!!)
[小川哲也你不要看到人家有點像hyde就心動!!!
井上清信你不要因為人家都是bass手就對人家出手!!!]

↑以上笑話大家不用太認真
(果然要注明一下嗎)

其實我疑問的是
...他們私下有這麼深的交情嗎...?
我想大多是以前有打過招呼,另外是5月24 Ino看完了laruku live有去後台打個招呼吧??

總之,我很激動(跪)
為什麼我今年去不了...
社長你去得太盡了...你明年其實會請林佳樹上去吧?(喂)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aspersu69.blog84.fc2.com/tb.php/170-ef25c030

コメント

原來你的激動位在這裡XDDDDDDDDDDD
我也沒想到tim~~~

阿J應該在仙台抱頭痛哭中(爆)
[J:嗚~~~攬人地條頸都唔攬下我]
我激動在於點解我唔去o個年就同我玩咁大=___=#(喂你舊年睇都有hyde teru啦..)
原來只要井上跑向新目標出手,他就會變回可愛少女INORAN!!!!!!(錯)
這樣的話當年他向ryu出手(並沒有)當初時是受的?!(不可能!)
真高興在你這裡看到這篇(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寫)
因為還在repo山裡奮戰所以沒空來吐槽這人
這人真是太過分了XDDDDD(為什麼你的笑很不明)

只要是BASS手他都會出手嗎(抖)
那我祈禱他不要跟Dir en grey同台......(雖說某T曾經也是有很像J的時期*默*)
我實在沒有不寫的理由(何?)這兩個心腸歹毒的天秤座!!!(喂..同台有其他人...)
我也有想過要不要打電話給你訴説我激動的情緒(喂..你跟ICY訴説過了)但我的國語爛所以算了XD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tetsu會和ino crossover(都説同台還有其他人...)為什麼我今年不能去(泣) 早知道現在有工作的話我一定早就買機票去阿(喂錢不能亂花= =|||)這樣我可以期待日後的CD DATA會有tetsu inoran的對談......(tetsu和西川對談的CD DATA剛出了)(然後還有tetsu 跟miyavi, tetsu跟ryu[為什麼又扯上ryu了?!]等等等等)

井上跑你家也有BASS潤子!!不要對其他人出手啦!!!
(喂...目擊者證詞是tetsu去摸井上跑的PP阿....[其實台上幾乎所有人的PP都被他摸過, 似乎因為laruku live時被某h摸太多現在心理不平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報應啊,呢啲系報應啊!
我爬墻上天就用呢樣嘢嚟懲罰我!囧
這樣説是因為我敗了個baby回家所以他們crossover?
不是這樣的啦, 我們低估了天秤座的歹毒(喂)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
special thanks: Sky Ruins DW99 :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