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OME>呟き

我冷靜了

我冷靜了(真久)
......非同時身為laruku飯(還要是te飯...)和slave的人...
可能不能了解我為何會這樣shock....吧...?

這種kinda出奇蛋般的驚喜(是驚嚇).......
(...香港以外kinda出奇蛋都怎麼叫??)
今年都只剩下幾天...竟然還要繼續給大家衝擊...
到底今年還會有多少suprise出現??(...喂...都28日了)




然後
毎當這種時候就定必有人會説難聽的話
例如是:竟然要INORAN彈WHITE BREATH, READY STEADY GO那種曲!! 之類........
(↑這是在日本方面看到的...)
我了解把自己喜歡的樂團、樂手當神看的心態,但也要懂得尊重別人,不論你自己喜不喜歡其他團的曲其他團的風格,既然你的神様都上台演奏了,就是你的神様也覺得「這種曲」、「這種團」有値得欣賞的地方吧...不可以因為不合自己的口味就批評別人...
就算別人要批評的不是我喜歡的樂團,我也還是會走出來説相同的話。

這次我的語氣是重了,可是我希望大家要知道喜歡不喜歡是主觀的事,跟客觀的音樂本身無關。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aspersu69.blog84.fc2.com/tb.php/171-9a37ad28

コメント

日本的飯實在...囧
不知道呢~我沒有這樣的想法
儘管我不太喜歡西川也不會說類似的話
那些人不會覺得這個豪華session真的很棒,很珍貴的嘛?

放鬆點啦日本人
才不過是個音樂交流活動耶!

嗚~下年我還是切切實實地去參戰天嘉

明天還有後天,INORAN有兩份大禮送給大家
不知道會不會就是大家預期中某兩位人士當INO的SECRET GUEST吧XDDDDDDDDDDDDDDDD
我只知道ino的guest有乃文,難道還有更驚悚的嗎囧

基本上喜歡不同band的fans之間本來心態就不同,更何況彼此喜愛的樂手又同台,看看就好不要在意XD
自己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啊

PS.我的REPO全完成了(累攤)
cherie++
就是嘛如此難得可以看到幾乎不沒有交流的樂手同台不是應該好好珍惜嗎...(你的句子幹嘛長成這樣)
根據icy的報導ryu今天真的有出場XD
那到底還邀了誰上台當guest呢~

小喬++
實在很難不去在意..因為那個語氣實在很.......
為什麼總有人會樣(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
special thanks: Sky Ruins DW99 :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