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HOME>ラルク

吃了KFC但忘了百事

剛剛想起我今天難得吃了KFC但忘了點百事(笑)
YUKKI我站在你那邊的XD
我覺得可樂比較好喝~~

THEN今天終於去聽完了所有L'QUIZ的題目,你出得再難D丫笨(喂)
不過看來DVD很有笑點
...
應該說這個團本身就很有笑點......
......連百事的CM也可以被我們玩了好幾天XD(這是你們的問題)
然後每當我做這種事時,特別像這次一樣如此成功無遺和感(笑)
我就會很後悔為什麼沒去唸美術、設計那些~
(當然我是知道自己的LIMIT在那才不唸的)
阿阿XD那天去買繪圖版來玩玩吧~

有加的FACEBOOK而又被點名的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XD
(圖絕不能在這邊公開,真抱歉)

百事的CM香港有播,而且是母親大人告訴我的
可惜我到現在也等不到(聳肩)
算了我好像沒有等CM的運(笑)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aspersu69.blog84.fc2.com/tb.php/224-edc15039

コメント

No title
我都好想飲百事但係我喉嚨痛;口;
一定係阿宏發放緊怨念唔俾我飲百事XDDDDD

似乎隻DVD比個single box set更吸引(噗)呢班人實在太有笑點XDDD(?)社長一定係知道L團接百事廣告,一定會引起笑點再爆發話題所以先接XDDD

我開電視淨係見到amuro個可樂cm~amuro拍得好型啊;口; 大神太爽朗了XDDD(有什麼不滿嗎?!XD)
No title
其實有可能係佢地唔肯跳舞所以拍唔到可樂CM XDDDDD(喂??)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
special thanks: Sky Ruins DW99 :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


